close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來韓國必吃韓牛《그집한우》A+等級韓牛食
今天要介紹滿多人推薦的 海雲台韓牛店 《那家韓牛 그집한우》今天就上門拜訪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2.PNG

▲距離海雲台捷運站走路沒有很遠,店家很好找到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8.PNG
我們12:30抵達的時侯裡面沒有半個人
進去之後才發現這家營業時間是13:00開始
老闆看到我們苦笑了一下還是請我們坐下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21.PNG
▲裡面用餐環境非常的乾淨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3.PNG
▲牆壁上有菜單還有韓牛的介紹,老闆非常有自信的說他們的韓牛是A+等級的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4.PNG
▲菜單上面也很貼心的附上中文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7.PNG
▲一開始老闆會送上茶跟小菜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23.PNG
▲這個很像海帶的小菜,但是我們都沒有動到它,不是不吃菜,是完全沒有興趣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22.PNG
▲燒肉必須的生菜與辣醬跟蒜頭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20.PNG
▲豆芽菜小菜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8.PNG
▲這個小菜酸酸的,是搭配燒肉食用的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5.PNG
▲갈비살(肋排)200g、등살(肋眼)200g
我們點了的餐點,會一次按照重量切片
當然肉必須擺飾上杏鮑菇來保持色彩繽紛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9.PNG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0.PNG

老闆人非常的親切,他幫我們烤韓牛還教不會韓文的父母如何食用。(老闆會說簡單的英文)

韓牛吃法1: 沾著海鹽吃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1.PNG

這是牛肉最原始的吃法,最原汁原味的品嚐牛肉的嫩度。

韓牛吃法2: 搭配豆芽菜小菜一起吃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2.PNG

這個口感比較難以吃出肉的嫩度
反而被醬汁搶走了口中牛肉的香氣

韓牛吃法3: 包著生菜吃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3.PNG

這是我最愛的吃法,包著韓肉搭配生菜咬下有種健康不油膩的口感,在讓蒜頭的嗆度在口中奔跑

食物的味道依序散發出來互相不抵觸的再嘴裡,有夠好吃的!

 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4.PNG
▲老闆烤好貼心的放在旁邊讓我們食用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5.PNG
▲最後我們點了大醬湯,真的有夠辣的!!
因為我媽不能吃辣所以我還請老闆做不辣的,但可能老闆太忙了,給了我辣的。
連很會吃辣的我都覺得有點辣了~
但我最後還是加上白飯吃完它了。

釜山趣・◡・ 米斯湘 - 16.PNG
▲最後老闆給我們海苔跟醬汁,教我們白飯包在海苔裡沾著醬汁吃 我爸媽超愛的。

老闆人真的超好的,一直幫我們烤,還教我爸媽韓文的好吃怎麽說

甚至請他教我釜山話他也是很樂意的教我還糾正發音😅
離開時我爸很喜歡拋棄式圍兜兜想要買
我就問老闆哪裡可以買到拋棄式圍兜
他說網路,然後從店裡拿出一大堆送給我爸爸,真的超親切的🫶

 

心得:
我們三個大人這樣份量8分飽,但是後面加上白飯整個飽到不要不要。
這次我第二次吃到韓牛,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到讓我驚艷,當然也是好吃。
最重要大醬湯跟飯都超推薦的好吃。
謝謝老闆的服務態度讓我爸媽很喜歡韓國🇰🇷

-
《那家韓牛 그집한우 》
地址: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1로19번길 12
營業時間:13:00-22:00

捷運:海雲台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五分鐘

*低消第一次肉要點滿300g(可不同部位)

 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來韓國必吃韓牛《그집한우》A+等級韓牛食


*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給個愛心♥︎
*歡迎追蹤我,雖然都是不定時更新文章。
*內容若有錯誤歡迎指教訂正。

 

 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
大家好!我是釜山趣|米斯湘

歡迎追蹤我更多影音粉專唷^^

D卡| INSTAGRAM | 抖音

-

:釜山美食介紹: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超人氣美味冰品《 老虎冰2.0》全新裝潢|超可愛強勢回歸|購買方法與規則

『韓國|釜山』第一次去釜山<必吃的 6種美食>釜山才有的限定美食介紹~看完再來規劃行程好好享受釜山吧!

〖韓國|釜山〗2023最新價目表 / 釜山人推薦美食- 雙胞胎豬肉湯飯(쌍둥이돼지국밥) ~這道菜桌桌必點 @大淵站

〖韓國/釜山〗釜山松亭必吃31cm海鮮刀削麵總店|新鮮海鮮爆多又超鮮甜,超飽足的幸福 *釜山8家分店 *附中文菜單@松亭

〖韓國/釜山〗釜山限定美食~50年老店「春夏秋冬(춘하추동)小麥麵(밀면)釜山市長、明星推薦簽名牆@海雲台站

〖韓國|釜山〗 2023釜山海雲台傳統市場小吃美食介紹、超好吃糖餅(호떡)、水年糕(물떡)、血腸(순대)@海雲台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來韓國必吃韓牛《그집한우》A+等級韓牛食記與吃法*附中文菜單@海雲台區

〖韓國/釜山〗 南浦洞 65年韓國傳統人蔘雞湯老店『元祖首爾人蔘雞湯 원조서울삼계탕』*有低消餐廳*附2023最新菜單與價錢 @南浦洞남포

〖韓國|釜山〗釜山現代式傳統韓屋咖啡廳《水月鏡花 수월경화》整片海景看到飽座位@松亭

〖韓國|釜山〗釜山烤肉《3.5cm味贊王鹽烤肉맛찬들왕소금구이》春季限定水芹菜(미나리)@西面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在地連鎖炸雞品牌《OUTDARK 아웃닭》炸雞|釜山限定炸雞|真心覺得好吃推薦@西面站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在地連鎖炸雞店《 噹噹炸雞 땅땅치킨 》韓國南霸天炸雞品牌@海雲台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在地連鎖炸雞品牌《노랑통닭 黃色桶炸雞》適合大小朋友♥ *附菜單 @海雲台

『韓國|釜山』南浦洞韓牛專賣店家《朝鮮的韓牛 조선의한우》視覺上的華麗韓牛饗宴@南浦洞

:釜山南浦景點介紹: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第一座開跳式吊橋<影島大橋 (영도대교)> 每週六14:00 準時開橋 @南浦洞

〖韓國/釜山〗2023春訪 『龍頭山公園 釜山塔(鑽石塔)』一場與櫻花美麗的相遇 @南浦站 *附最新票價

:釜山海雲台景點介紹:

『韓國|釜山』從海雲台搭市外巴士到東大邱站/購票方法/路線圖 @海雲台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 《랑데자뷰 해운대점》SNS網紅店。超廣角海景咖啡館廳 @海雲台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區《松林公園송림공원》 滿滿與大海相鄰的夏季繡球花們。五顏六色盛開中 @海雲台

〖韓國/釜山〗2023釜山海雲台必搭『BLUE LINE PARK 藍色海岸列車』可愛膠囊小列車介紹 @海雲台

〖韓國|釜山〗 韓國釜山必去景點 海上的最美的寺廟『海東龍宮寺해동용궁사』春天滿路都是櫻花來迎接。求子、求學、求健康的靈驗的許願地 @機張

〖韓國|釜山〗海雲台免費景點~萊恩在釜山假期Ryan holiday in Buasn超好拍照的姐妹、親子景點 *VISIT BUSAN PASS 可用景點* @海雲台

〖韓國|釜山〗2023釜山新景點 BUSAN X THE SKY 360度環看海雲台美景、拍照與親子景點 *附票價 SKYSHOW表演時間*BUSAN PASS免費進場@海雲台

〖韓國|釜山〗2023釜山海雲台必吃散步甜食『老虎冰淇淋大福 호랑이젤라떡 』五種超好吃義式冰淇淋口味、IG熱門景點推薦 *附菜單 @海雲台

 

:釜山水營區景點介紹:

『韓國|釜山』 BTS JIMIN爸開的超好吃咖啡廳《MAGNATE》(非阿米專業介紹)@池谷站

〖韓國|釜山〗2023年韓國首創 *廣安里海水浴場超美無人機表演* (광안리 M 드론라이트쇼) 每週六兩場表演*附時刻表查詢以及地圖 @水營區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必吃在廣安大橋海景襯托下的烤貝店《조새호》 *附中文菜單 @廣安里

:釜山春天賞櫻介紹:

〖韓國/釜山〗釜山春天熱門景點 鎮海 진해『軍港節』的 余佐川櫻花道、慶和火車站 -賞櫻花交通介紹 @鎮海

〖韓國/釜山〗釜山春天熱門景點 鎮海 진해『軍港節』慶和火車站交通介紹 @鎮海

:BUSAN PASS 景點介紹:

〖韓國/釜山〗2023春訪 『龍頭山公園 釜山塔(鑽石塔)』一場與櫻花美麗的相遇 @南浦站 *附最新票價

『韓國|釜山』海雲台免費景點~萊恩在釜山假期Ryan holiday in Buasn超好拍照的姐妹、親子景點 *VISIT BUSAN PASS 可用景點* @海雲台

〖韓國|釜山〗2023釜山新景點 BUSAN X THE SKY 360度環看海雲台美景、拍照與親子景點 *附票價 SKYSHOW表演時間*BUSAN PASS免費進場@海雲台

:釜山 韓國留學推薦: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加圖立大學2024年冬季短期課程(冬令營)開始招生|2024年1月4日-10日 七天六夜|包含宿舍的短期課程

『韓國|釜山』釜山加圖立大學《短期學習夏令營》超高CP值 韓語、文化、歷史課程心得分享 @長箭站

『韓國』如何從台灣寄包裹到韓國方法流程與追蹤(EMS/一般航空)

『韓國|釜山』2023-2024釜山加圖立大學|正規冬季、春季正規語學堂招生介紹@長箭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