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GO.png

登辣~大家好我是餅乾!這是開始我韓文學習的第一篇

我的韓文是原本自學!但是身為上班族真的很難有固定時間好好學

而且身邊許多朋友跟我說,剛學韓文建議找老師學發音,這個基礎非常重要!

而我在2018年12月開始了我的韓文學習第一堂課。

會開這系列是因為我在補習班學完之後會利用時間複習

若我將複習的重點寫成文章 除了讓自己加深印象之外

也能讓對韓文有興趣學習的你們也可以一起學習!

當然我的老師也常在課堂中分享韓國文化

還有他的海外經驗XD而他很喜歡學台語~課堂上也會突然說很多台語!上課超有趣的🤣

所以我們一起學習韓文跟其文化吧^^

 

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發問唷!!

所使用的教材為:首爾大學

文章每週一更新一次唷!

 

*以上內容若有疑問或錯誤歡迎來信

*若轉載務必備註來源: 安餅乾|一起學韓文|http://lubrother.pixnet.net/blog

*若你對我的老師 安老師 上課課程有興趣歡迎LINE私訊我詢問喲!

(台北一對一家教/小班制教學/寫文章教學)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點讚或分享~

也歡迎加入Ariel的Line @ 生活圈一起玩樂唷

 IMG_282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