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訪日期: 2017年11月27日

二訪日期:2018年7月27日

 

我的美食日記中大部分都是我的大姐提供的,他雖然住在南部,但他每天都會爬美食文,好吃的就馬上列入他的口袋名單,等他的口袋名單一滿就會上來台北,帶妹妹們大快朵頤一番,蘇阿姨也是他的名單之一,待我將他的口袋名單一一滅火後,好吃的我就會寫上了。

 

這次來吃的是蘇阿姨,是ㄧ間開滿久的美式餐廳,他沒有新美式餐廳華麗的裝潢,只有原汁原味的好料理。

聽說他以前是吃到飽,但現在已經不是!

餐廳位於台北光復南路上,蠻好找的!  

雖然他的招牌小小的,走騎樓的時候會常常忽略它  

但是面對大馬路的扛棒非常大!遠遠就看到他了~  

我們到的時候還沒營業,所以在門口等了一下。  

裡面的位子很特別,有高有低的地板,有沙發有椅子,位置跟位置之間非常小,難道以前的人比較瘦!?座位就是這麼的靠近,雖不會影響到用餐,只是出入的時候要縮一下小腹抬一下臀就是了。 

桌上的餐墊也介紹了他的餐點製作過程!就是:等就對了!

其中那個刀,看起來弱弱的,但他卻驚人的鋒利呀! 尤其切雞塊時~  

進去只會提供水,若要飲料的話,需另外加點,後面有附菜單,可以讓大家參考。  

上菜囉,這是我覺得比任何速食餐廳都好吃的炸雞,還附上馬鈴薯,而且他只有腿排跟雞腿不會有雞翅唷!「三塊炸雞+馬鈴薯」$180  炸的酥酥脆脆的又不油膩!感覺吃個十個也不嫌多,再搭配胡椒鹽真是完美。

甚至還有人說炸雞比Pizza好吃,我是信了!因為我就是這麼覺得⋯哈哈哈  

玉米濃湯$60  

蠻濃郁的,但裡面料只有玉米,如果你是喜歡很多玉米的可以點~  

接下來是重點啦!不是每個Pizza店都有的鬆軟Pizza唷!

他的Pizza有固定的口味,也有自行選料的,這次我們是選:Pizza鬆厚小+自行選料「義大利臘腸+特製味腸+洋蔥」  

我們超愛吃德國香腸那一類的食品,雖然不健康~但是好吃就好呀XD

你看那起司厚成那樣,再搭上鬆厚餅皮,這樣好吃。  

鬆厚的皮感覺像在吃軟法一樣,軟而有嚼勁~  

雞塊跟Pizza真是完美油膩組合,但他們的是不油組合,搭上番茄醬更對味唷! 

 初訪時大家點很多,很適合多人去吃~  吃完之後請至櫃檯結帳,連比爾(Bill)都全美~  

(附上菜單)

   《INFO》

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  -  -

推薦ε٩(๑> ₃ <)۶з  炸雞跟鬆厚Pizza系列

 

蘇阿姨比薩屋 

地址: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

捷運站:國父紀念館

電話:(02)27402328

營業時間:週二 - 日11:00~22:00 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