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出訪日期:107.04.29 /二訪日期:已忘 /參訪日期:107.07.25

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有位友人說這間超級好吃,於是起身帶我來吃這間,在巷弄裡的美食(其實也沒多巷弄啦⋯⋯門口至少還是忠孝東路呢!

它位於頂好商城的B1,手扶梯搭下去就可以看到抖大的扛棒,寫著「頂好紫琳」

  接著會有穿著簡單白T,胸前寫著頂好紫琳四個字的工作人員會非常熱情的問你:幾位呀?

然後立馬帶位,但由於生意很好,所以會常常跟一桌會混不認識的(有一次我二訪時,四人桌全都不認識的),所以不要太介意啦~

  一邊在用膳,一邊在排隊,有夠兩樣情的說。

  用餐區旁邊就是結帳區跟廚房,這間店的食物都是現擀現包的食物,Hen青唷~

  為了讓椅子完全給人做的,在桌子底下很貼心的放置物籃,讓用膳的人可以放置物品。

  入座之後就開始點餐囉~勾選完給現場流動的工作人員即可,全部吃完再結帳唷!

  小菜去區,我蠻推薦皮蛋豆腐的,因為他的豆腐不是嫩豆腐,是有點板豆腐吧~推!好吃

  這是初訪時點的餐點,才兩個人吃,真的超撐的!讓我ㄧ一介紹吧!

  鮮肉蒸餃 (10個)$90

當初點他以為蒸餃會比較Juice ,但是錯了!他蠻乾的,微微的水感,後來三訪時,朋友把醬油倒進餃子裡,才有那麼順口的感覺。

  大餅卷牛肉$95

牛肉是一片完整裹在裡面的,而不是碎肉,中間放入大蔥段,真的好搭唷!感覺吃這個要配一下豆漿。

  小米粥 $25

愛吃小米粥的就會愛,不愛的還是無法接受這看起來像鳥飼料的粥,我是超喜歡的,而且糖一定要加很多~

  

綠豆粥$35 

這是季節性的單品,夏季才有唷!夏天綠豆是消暑聖品這是人人皆知的,但是老闆~你的綠豆粥是熱的,真的難以大口大口吃耶!不然真的好喝唷。

三訪時,學乖了~一個人點一份,這樣就不怕吃不完了!  

蛋花湯$30

蛋花湯的蛋,是一整片的蛋花,清清淡淡的,我蠻喜歡的。  

花素蒸餃(10個)$95

看名字,完全不想點的一道菜,沒想到他是那麼的好吃,也為了它我寫這篇文章,他是蒸籠版的韭菜盒子,裡面有韭菜跟冬粉,吃起來超好吃的!甘甜又有汁,必點呀(吶喊)!

煎餃 (10入) $70

吃完花素就被默默比較下去了,可是也是不錯!一樣也是乾乾的,建議加醬料,增加口感唷!      

吃完之後煎走到櫃檯直接結帳唷!好飽~ 

 《附上菜單》

《info》

頂好紫琳蒸餃館 Zi Lin Steamed Dumpling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(捷運站:忠孝復興站)

電話:02 2752 0962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 

 

 

希望這篇文章你會喜歡,如果喜歡,請幫我分享 也按個讚,支持一下唷!謝謝♥️ 

 

也歡迎加入Ariel的Line @ 生活圈一起玩樂唷

 IMG_282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