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Ok!身為甜食控的我,看到這個DM,二話不說馬上預購了兩個,其實看照片看不出它的真實大小(上面也沒說大小與糕體的直徑是多少),

反正買一個怕太少,兩個應該剛剛好。廣告上面說,全國都可以預購之外,還有台北地區25家實體店面可以買到,開賣當天我立馬手刀跑去指定的店家買,

就為了一食其風采呀!但是都噗了空,甚至店員還跟我說,現場沒賣呀!要預購~

我當然知道要預購呀!但我就是想買現貨才進台北市找的呀!!既然買不到只好等預購時間到再來吃了~我忍!

終於到了可以領的蛋糕的時間了,立馬去領回來。看到之後發現滿大一個的耶!跟4吋蛋糕差不多 

封面長這樣子,也沒有特別精美亮面的包裝(很好!環保第一),背面是成份表、熱量表以及有效期限,記得!只有兩天保存期限,就是今天跟明天....我中午才去拿,所以只有一天半rrrrrr 

這次的包裝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優惠卷啦!記得可以去GODIVA消費使用唷! 雖然要滿300元才能使用乙張,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來信跟我索取(限面交)有效期限也是很短,這個月跟下個月。

打開之後,裡面還有一層包裝,為了確保蛋糕未冷藏之下融化後不流出來的保護套

至少我是這樣解讀的,記得慕斯要冷藏唷!不然就會跟吃融化的冰淇淋一樣水水的唷!

封也要優雅的打開(若不是為了美照,我早就撕爛了)

  

巧克力片上還有一層薄膜,看那巧克力片嬌羞的模樣,讓我來掀開你的頭紗吧

這是傳說中的巧克力慕斯!

馬上拿起來勺子,先把巧克力薄片放在旁邊,先吃一口慕斯的部分,真的有那濃厚的巧克力味,真好吃但是也很甜!第二口再搭上旁邊的巧克力蛋糕,把慕斯的甜味平衡消掉了,完美的搭配法!

建議慕斯跟蛋糕一起吃,第三口咬了一下.....等等...為什麼會有ㄎㄠˇ ㄗ ㄎㄠˇㄗ的港覺!?

 

原來是GODIVA的巧克力豆!!!好特別的口感rrrr~軟中帶硬的口感,讓吃慕斯蛋糕不無聊,這個好~但是吃了半個,我就真的膩了,

身為台南人有個驕傲不怕甜的美名,卻覺得它太甜了,於是我把吃剩的另一半拿去「冷凍」試看看.....沒錯!就是冷凍它.......

   

這是冷凍了三個小時後,我們來試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口感。 這個是買來時就先丟冷凍了~

剛出爐的蛋糕,太硬了!勺子無法挖,只好拿刀子來切~

原來冷凍過的慕斯蛋糕,這麼的好吃呀!激推~  

如果吃膩了就通通丟冷凍庫吧!忘了說~他一個售價129大洋

 

希望這篇文章你會喜歡,如果喜歡,請幫我分享 也按個讚,支持一下唷!謝謝♥️ 

 

也歡迎加入Ariel的Line @ 生活圈一起玩樂唷

 IMG_282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