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5355685.402853.jpg

海底撈火鍋,是Ariel每次去大陸時說要吃,但是每次都是路過,卻剛好沒空吃😂。

要不就是人超多的~排到天荒地老R!

最後還是在台灣吃到它了!(其實我是想知道大陸跟台灣味道是否一樣)而且2019年~高雄也開了一家了~~

今天Ariel就不討論海底撈服務多好,有圍了變有氣質的披巾⋯⋯之類的

 

IMG_6052.JPG

今天來推薦Ariel心目菜單的前7名!

希望給第一次要去吃的你一個參考的資料,當然每個人的口味跟三圍一樣都不同,也歡迎推薦你最愛的單品讓我知道唷!

Top7-去骨雞腿肉

雞肉莫屬雞腿肉最好吃了,他會上榜是要讓不吃牛肉的人,可以點的一道肉品。

IMG_6066.JPG

Top6-撈派滑牛肉

這牛肉要煮五分鐘,放在麻辣鍋燉煮後吃起來,不老~有咬勁!我非常喜歡這個料理,他原本是我心中的前三名,但是直到我遇見了第二名~它就在我心中重新排列了。

建議放在麻辣鍋

Top5-娃娃菜

青菜不管怎麼點,一定要點到它!而且記得~別放麻辣鍋煮都好,娃娃菜吃起來脆又甜!應該叫個五盤的~

Top4-血旺

有別於其他的鴨血,它很紮實,市面上許多鴨血一夾就碎了,吃起來像果凍般咬勁!海底撈的血旺很有口感,未煮前完全沒有味道,放在麻辣鍋裡煮出來,完美!

IMG_6064.JPG

Top3-撈麵

一開始進去就要先點的一個菜單,除了手拉出來的麵Q彈有嚼勁之外還具有表演性,如果不小心出錯(呵呵呵)還有特別優待....建議放在麻辣鍋煮。

Top2-西式牛滑

這道料理我吃了五次海底撈,第五次才點到它,賣完的速度很快啊⋯⋯上菜時第一眼看到它,覺得很像西沙(狗飼料)加一顆蛋黃,然後工作人員會幫您攪拌(更像狗飼料==)接著入鍋,吃起來超級無敵霹靂的嫩RRR,好想再叫個五盤!大推~放在麻辣鍋最好吃。

Top1-撈派豆花

這也是常常賣完的一個菜單,一開始對豆腐真的就那樣而已,但姊姊也超推薦它的,所以點了!

煮完吃的時候,天啊!根本是熱豆花~好脆弱的豆腐~真的不好夾!

而吃起來有豆花的軟嫩~好好吃!

放在麻辣鍋裡好好吃~~~它成為我每次去海底撈必點的單品!!

IMG_6065.JPG

以上推薦你還喜歡嗎?

以上是我去海底撈會點好點滿的七道菜。

IMG_0553.JPG

番外篇:

雪花牛其實也非常好吃,只是價位偏高!所以發薪日我回多點它台XD

IMG_6097.JPG

滷大腸其實也很可以,但沒有入榜是因為它只能塞牙縫而已......

IMG_6063.JPG

 

::店家資訊::

海底撈火鍋

MegaCity板橋大遠百店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F

(MegaCity板橋大遠百5F)

電話: 02-2964-1327

營業時間: 11:00-03:00

交通資訊: 板橋大遠百地下停車場/捷運板橋站

可刷卡,用餐不加服務費

 

 

 

希望這篇文章你會喜歡,如果喜歡,請幫我分享 也按個讚,支持一下唷!謝謝♥️ 

如果子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幫我點讚或分享唷!謝謝收看

 ins.png

:更多板橋美食:

『板橋|江子翠』好初早餐一店|板橋必吃 真好吃的平價早午餐名店 @江子翠捷運

『新北市|板橋』加分100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|平價級高級味覺饗宴火鍋。韓綜<吃貨48小時>H.O.T.安勝浩、李在元推薦台灣代表火鍋*附菜單 @板橋捷運站

『板橋|江子翠』四海豆漿|早餐推薦台式皮蛋蛋餅~皮蛋控趕快吃一波 @江子翠捷運

『新北|板橋』挺你 韓式鐵板吐司|板橋平價又超好吃早餐店(附菜單) @新埔捷運站

[板橋-食記]2019海底撈火鍋這樣點就對了!!餐點必點菜單TOP7 @板橋捷運站

[板橋-烘培]自己的生日蛋糕自己做~DIY生日蛋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