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2014年登上八達嶺長城後,今日來到了司馬台長城,這段長城它綿延5.4公里是三個長城中最短的一個😅雖然短但是他有他獨特的地域差異唷!

就是他有其他長城沒有的「古北水鎮」是一個仿照古時候鎮上的樣貌,很特別😀

古北水鎮這裡就不介紹了!我會另外介紹那美麗的水鎮。

要爬長城必須先到這裡面購票~

到達長城之前必須先穿越古北水鎮,才能走到入口(沿途好風光呀!)

  

      

終於來到了路口,入口有兩個。一個是要腳勤的步行;另一個則是搭纜車!相信我~搭纜車絕對是最佳選擇,別未登上長城先累倒了😅      

我們當然是選擇纜車!你不知道司馬台是我爬過最最最累的一個長城(也才爬過兩個而已XD)    

 

 纜車抵達後就開始準備登山了!走一段平地之後沿路都是石階,真的超級累~樓梯會比平地更使雙倍力氣去走~  只能不停往上看告訴自己,快到了!(腳卻一直發抖,發抖個不停)    

最後登上長城那一刻,我都快哭了!好美、好壯觀、好累唷😢!這一刻都值得了~

站在長城上,看著一堆光跟我一樣氣喘如牛的觀客!讓我欣慰一下,還好我不是胖所以累!

封頂的我們瘋狂的拍照!紀念我登上第二座萬里長城了(開心)請叫我女漢子!

  

看看四周~真的覺得好雄偉唷!人生就應該四處走走看看這麽大的世界~

有懼高症的我開心的登上了敵樓,卻不敢往下看,也不敢下石階!有夠高的啦~  

坐在敵樓上小歇一下~徐徐涼風吹來真是舒服!今天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超完美的好天氣~多雲有風!真舒服❤️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最後~搭纜車下山去逛逛古北水鎮了!

謝謝那麼努力往上爬的自己👏  

司馬台長城是我參加DreamTrips 套餐行程之一,所以交通的部分就不提供了😅

 

如果您耶來過這裡,或內容需要更改的,歡迎留言分享指教。Thanks ❤️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點讚或分享~

也歡迎加入Ariel的Line @ 生活圈一起玩樂唷

 IMG_282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安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